大连性病医院咨询电话

对症
咨询

关注
行动

  • 大连治疗性病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大连渤海医院 > 生殖器疱疹 >

性生殖器疱疹危害有哪些

[ 2017-02-18 09:02 -大连北医八医院- ]

  生殖器疱疹危害有哪些?生殖感染疾病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多,由于是发生在敏感部位很多患者都不愿意透漏疾病,但是生殖器疱疹的传染性非常强,因此要得到广大男士的重视,那么,下面就由大连性病专科医院的专家为我们介绍性生殖器疱疹危害有哪些?

  性生殖器疱疹危害有哪些?

  1.具有极强的传染性。女性与患有生殖器疱疹的男性进行性行为时,有60%-80%会感染上生殖器疱疹,如果进行口交的话,患有疱疹的女性,也易将病毒感染给男性。

  2.给患者带来极大痛苦。生殖器疱疹治愈难,病情易反复发作,在治疗上缺乏特效药物,这些都会给患者产生沉重的心理负担。

  3.不管是原发性,还是复发性生殖器疱疹,都可并发有排尿困难、急性尿潴留、疱疹性瘭疽、脑炎等疾病。

  4.生殖器疱疹破溃的患处,是梅毒螺旋体及艾滋病毒入侵的门户。

  性生殖器疱疹危害有哪些?以上就是我院专家介绍的,生殖器疱疹的危害很大,因此各位男士最好能够洁身自好杜绝不洁性生活,即便是感染了生殖器疱疹也不要过于紧张,及时到正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积极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