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性病医院咨询电话

对症
咨询

关注
行动

  • 大连治疗性病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大连渤海医院 > 淋病 >

淋病不及时治疗会引起哪些并发症

[ 2018-03-31 16:21 -大连北医八医院- ]

  淋病是男性同胞比较常见的一种传染性疾病,可是许多的人都没有把他当回事,当疾病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治疗的时候往往就会引起某些并发症。这些并发症将会引起更为严重的后果。那么,淋病得不到及时治疗的时候,会引起哪些并发症?请看下文的详细介绍。

  淋病不及时治疗引起的并发症有:

  1、淋病性龟头包皮炎:由淋病的脓性分泌物刺激龟头及包皮内叶所致。开始局部烧灼、瘙痒感、微痛、包皮水肿、内叶糜烂。龟头潮红及轻度糜烂,重症者包皮全部呈现显著浮肿,不能上翻,龟头肿大,可继发炎性包茎。

  2、淋病性副尿道炎:副尿道大都开口于尿道外口周围,或系带部位,或阴茎背侧沿正中线皮肤。淋病患者如有此种副尿道时,极易被波及,发生明显炎症。脓性分泌物中可查出淋菌,为淋病传染源之一。

  3、淋病性尿道狭窄:慢性淋病经过数月或数年后,易引起尿道狭窄,最初病人毫无感觉,逐渐排尿不畅,尿意频数,尿丝细弱无力,不能直射,至排不出或仅滴而出。进行性尿道狭窄,若不早期治疗其后果极不良、有时竞致生命危险。

  日常护理淋病的方法有:

  1、如果发现家中有人患上了淋病,患者平时就应当与家人分开睡,而日常生活用品也需要分开使用,做到一人一盆,毛巾分用。另外,淋病患者还要谨记不可再与配偶有性生活,以免会不小心将病菌传染给对方。

  2、淋病患者平时要记得多锻炼身体,这样可以增强其身体的抵抗能力,避免病菌的再次侵袭。而患者在饮食方面也同样要有所调整,如辛辣食物、甜腻食物、油腻食物、烟酒等都不可再多接触,以免会造成淋病病情的恶化,导致治疗的难度大大上升。

  3、淋病通常情况下会与其他性病混合感染,所以患者在治疗淋病的期间,也少不了仔细检查一下是否有其他性病的存在,并对其进行针对性的诊疗。因着淋病的较强传染性,如果夫妻之间有一人感染了淋病,那么,另一人也同样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温馨提醒:通过以上的介绍,希望大家都能够多了解淋病的常识,并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有效的预防工作,降低病发几率。淋病发生,患者应该有重视起来,有就诊意识,当然,针对已经患上淋病的患者而言,这里建议他们,更需要尽快选择正规医院就诊,确保能够及时挽回健康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