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性病医院咨询电话

对症
咨询

关注
行动

  • 大连治疗性病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大连渤海医院 > 医院新闻 >

大连北医八医院利普刀

[ 2017-04-05 15:12 -大连北医八医院- ]

  大连北医八医院最新引进利普刀微创技术,适用于治疗宫颈疾病的相关治疗,大连北医八医院给了更好的为女性朋友解除病痛困扰,最新引进的这项技术。对于利普刀的相关介绍如下:

  利普刀是什么

  利普刀采用定向射频电波发射技术,在发射极局域组织内射频电波场,射频能量直接激发组织内的液态极性分子产生等离子振荡,使分子键断裂,在低温(40℃~70℃)状态下,即可达到精细微创的切割效果,分子波振磨擦热效应,被用来止血,组织消融和收缩。

  利普刀主要特点有哪些

  1、天线板不同于负极板、无需接触皮肤、无电流通过人体、无灼伤可能、安全性高。

  2、电极细微、不发热、切割精确、热损伤小于15微米,无侧热量传导、无侧组织灼伤、真正的微创,不影响病理检查。

  3、无压力切割、手术挥洒自如、灵巧精确。

  4、无炭化、烟雾少、出血少、不粘连、视野清晰。

  5、疼痛减少、留下的疤痕少、出血少、术后愈合快。

  6、电极种类多、手术时间短、治疗范围广。主要特点。

  利普刀的适应范围有哪些呢

  关于LEEP手术范围,根据文献报道病变≥2.5 cm应锥切,锥切的范围应超过正常组织1mm。根据二氧化碳激光治疗CIN的经验,发现深度影响治愈率,累及宫颈腺体的CIN平均深为1.24mm ,最深为5.22mm 。激光治疗深度自3mm增加到5mm,病变治愈率也由68%提高到87%。本研究提出, LEEP 锥切宫颈理想深度为7mm左右。又根据文献报道用一针式电极重复插入宫颈管深达1.5cm处,破坏颈管内病变,这种改良提高了治愈率,使病变持续率降为2.7%。本研究提出 LEEP 锥切宫颈管理想深度为15mm 左右。结果提示,适用此范围的LEEP锥切术比传统电刀锥切术省时、省力、安全。对于LEEP行活检术,本研究结果证实宫颈深度4mm、颈管深度4mm,既可达到诊断和治疗作用,又避免切除过多组织,比宫颈钳活检术优越。具体的有:

  1、细胞学或阴道镜下取活检怀疑宫颈上皮内瘤样病变(CIN);尤其怀疑CINⅡ-Ⅲ时。

  2、怀疑宫颈早期浸润癌或原位癌。

  3、久治不愈慢性宫颈炎。

  4、持续CIN或CIN随访不便者。

  5、CCT提示ASCUS,或有症状的宫颈外翻。

  6、宫颈管内赘生物(大息肉、多个息肉、大囊曩等);

  7、宫颈尖锐湿疣

  8、宫颈CIN并合性湿疣。

  9、子宫肌瘤的治疗。

  10、其他癌症的辅助治疗。

  以上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让广大朋友对这项技术有一定的了解,大连北医八医院最新引进的利普刀这项技术可以更好的解除女性的苦恼,希望女性朋友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治疗医院,并能进行积极有效的治疗,尽快将自己的身体恢复到健康的水平。